傾城陳-

Find you,love you,marry you,and live without shame. 

【卿涛】插花(tao)

祝大家新年快乐 🐷事顺利

祝卿涛早日同台

如有雷同 纯属有缘 有缘千里来相会 兄dei干杯🍻

为森么不给我留评哭唧唧【一脸哀怨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涛涛向来是不看那些什么短视频的,因为董卿卿说有时间要多(和女朋友一起)看书多(和女朋友一起)出去走走不要刷抖音。可最近总看着京演的孩子们一个个休息一会儿就捧着手机傻乐,候场有点无聊,半信半疑的下载了,结果刚一打开...

(刚刚)@ 挑战不可能:

......

👦:董卿卿连续几天录节目录到凌晨四点多,然后回家插花插到天亮。

👧:咱俩有夫妻相吗你知道的这么清楚?

周涛涛一脸黑线...夫...夫妻相?

董卿卿你能耐啊你,我才夜不归宿(划掉)在公司住一天,你就在这给我组上cp了啊?之前和蔡国庆玩红手绢上手孙涛也就算了,这次夫妻相都出来了!转念一想,就是开玩笑嘛也没什么,但是就是别别扭扭的,想拨通那人的电话,听到一串忙音,想到她在忙只好作罢。

周涛涛点开评论,看到好多人在说“董老师好好看”的时候笑得像朵花,心里想着:再好看也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卿卿~当看到“撒卿我站了”的时候周涛涛的表情一副被绿了的样子......董卿卿你给我等着!在评论里恶狠狠的敲下一行字,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,脸红红。

“啊啾!”董卿卿疑惑地揉了揉头发,“咦...又感冒了吗...”

突然手机响了一下,董卿卿点开一看,是一条微信:

【涛涛的助理小朋友:卿姐姐,周老师看到你插花的那条抖音了,一会儿皱眉一会儿脸红,而且评论了些什么,快点去看看。】

董卿卿的眼睛咕噜噜转了好几圈......

“我~肥~来~啦~”

门口想起熟悉的声音,但是周涛涛一点都不想理她。

“老zou~”董卿卿猫儿一样的踱进屋子,“zou老师在不在~”

“老zou,你坐在这里干森么~”

“你...你给我好好说话!”

周涛涛哄着她把拖鞋穿上,刚要伸手揽入怀中突然想起插花的事儿,“卿卿啊我问你个事儿呀~”

“嗯?你说你说~”董卿卿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认真。

“就是你知道有一个东西叫夫妻相吗~”

“当然知道呀,不是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会越来越像嘛,其实咱俩也挺有妻妻相的。”

“嗯?是嘛~那你知道为什么长得越来越像嘛?”

“有一种说法是接吻交换细菌balabala...”董百科全书上线了。

“嗯......有道理...那你觉得你和撒贝宁有夫妻相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有点吧~”董卿卿笑得不行,突然发现周涛涛表情不太对...“哎?周...周涛涛?你怎么知道的?”董卿卿装傻.JPG

“你猜猜啊,好像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吧~”周涛涛没好气的把手机扔给她,转身进了卧室。

董卿卿早就知道她为什么别扭,但是不着急解释,觉得她这个样子特别可爱。

搞定她,还不简单?

董卿卿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,把她抱了个满怀,抱着就是一顿乱吻...

“唔...你...你干嘛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...别动我...”周涛涛偏过头偷偷笑着,话还是那几句语气却软得不像话,“你...你都和撒贝宁插上花儿了...”

“不哇,我确实是录节目录到凌晨呀~”

“那你回家...”

“回家插桃插到天亮~”董卿卿掰过她的头又闭眼吻下去。

“唔...什...什么桃?”周涛涛脸红心跳一脸惊。

“粥桃啊~”

周别扭别别扭扭的推她,董卿卿一脸无辜地眨巴着眼睛,右手却钻进她的睡衣,“嗯?不是插桃吗?”

“你...你怎么知道...你不是不玩抖音的吗...嗯......”
“你轻点......”

哦,你问周涛涛评论了什么?

她说,“比起插花她更喜欢插桃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9轻工陶工都xing福

卿涛真甜,撒花儿~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